联系我们English长春工程学院
 首页 | 中心简介 | 行业动态 | 中心动态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荟萃>>正文
 
微电网实现技术投资快速增长
2016-12-05 15:22  

由于早期技术的发展甚至是近几年微电网技术使用的申请数目成倍增长,微电网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作用十分凸显,并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一份来自Navigant公司的市场研究分析发现,对微型电网的技术需求将快速增长。

  这些基本技术包括燃料电池,太阳能光伏,分布式风能,智能逆变器,先进储能,柴油和天然气发电机等等。

  Navigant公司预测,在未来八年内,这些技术的全球支出将超过 $1550亿元。该公司还预计,新的商业模式将为微电网的发展带来市场。(国网电科院国电通公司 刘伊萍 编译)

关闭窗口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吉林省配电设备自动化产业公共技术研发中心 Copyright © 1997-2013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长春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三楼 130012